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

[食記] 豬腳達人


這天,輪到我帶猴爸爸去吃晚飯,可是我公司附近還不錯吃的都已經吃過一遍了,該怎麼辦哩?突然想起在雜誌上看到的"豬腳達人",一家在我公司附近新開的餐廳(據說藝人林佑威是股東之一),所以我們就抱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,前往這家"豬腳達人"。

"豬腳達人"的店面不大(他們是做網路&電話宅配為主),五張桌子,約20個座位。可能是由於開張不過月餘的關係,給人一種乾淨舒適的感覺。

<店內一角>


說真的,吃第一口麵的時候,心中的大石頭也跟著放了下來。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許多新開張的店,東西可能好吃不到哪去,若再加上"藝人"參與其中,情況就跟著詭諊多變了......

<豬腳麵>
這是使用店家的招牌-冰糖豬腳,搭配手工麵條而成的料理。手工麵條的口感就是不一樣,冰糖豬腳又香又Q,且富含膠質,也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來豬腳達人一定要嚐嚐喔 ^0^

<番茄麵>
用牛番茄與豬絞肉製成的肉醬有著迷人的風味,我覺得他們處理番茄做的相當好,酸酸甜甜讓人一口接一口。不過,會覺得份量上不如豬腳麵 ^^"

<醬肘子>
除了軟嫩的口感外,由於是用金門高粱來滷製,所以有著獨特的風味。

<附湯>
蘿蔔清湯,還不錯,但
蘿蔔切的有點小塊 ^^"

<飲料>
吃完豬腳及麵食之後,來杯麥茶,讓口腔更清爽 ^^y

在跟店員的閒聊中,意外得知,他們那造型獨特的大碗是有著貼心的設計意涵在其中的喔!原來是因為有客人反應,常常會在吃麵的時候,不小心將湯汁濺到衣服上,所以他們將碗的深度提高,減少意外的發生,不錯吧 ^_^

[相關閱讀]

【豬腳達人-店家資訊】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60巷17號
電話:02-2578-7655
傳真:02-2578-7625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店內供餐:11:30~14:00 17:00~20:00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ork-knuckle.com.tw

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,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^^y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起來好好吃喔~
口水快要流下來了~
什麼時候也帶我去吃吧^^

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...

好ㄚ~妳什麼時候有空~

我就帶妳去吃ㄚ ^0^

匿名 提到...

嗯嗯~
那我們就約去吃^0^
開心開心^^

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...

走~~~開動啦 ^0^